广州市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黄河石广场驿站出租项目招标信息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广州市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黄河石广场驿站出租项目于2024年2月5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面向社会公开招租,项目编号为:GZ2024FG200223。

一、意向方请务必遵照广州产权交易所(http://www.gemas.com.cn)的指引文件要求,了解标的情况、交易与资格条件、注册报名、保证金缴纳、报价操作及款项支付方式等内容。如因未全面了解相关信息,将可能出现无法参与项目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等情形,请审慎。

二、意向方在注册广州产权交易所用户时所生成的账号作为有效联系方式,将用于接收广州产权交易所推送的各类通知。广州产权交易所将以此账号作为主要联系方式向意向方发送交易资格、竞价须知等通知公告(通知以系统为准)。请意向方务必及时关注。

该项目处于征集意向方阶段,须办理线上报名。公告期为:202425-202437日。如有意向,请于公告期内(截止202437日下午17:00时之前)报名竞买,期待您的参与!



                     广州市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

                            2024年2月5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返回主站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verd.
粤ICP备14041586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006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