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与广州市何香凝纪念学校举行广州碑林书法中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79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与广州市何香凝纪念学校举行广州碑林书法中队授旗仪式,以书法艺术为载体,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优势,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高兵元书记、广州市何香凝纪念学校少工委主任冯艳云校长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出旗曲》,少先队员高举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隆重登场,全体少先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广州市何香凝纪念学校少工委主任冯艳云校长致辞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广州碑林书法中队的决定》,并为两位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随后,白云山摩星岭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高兵元书记为广州碑林书法中队授旗,并为中队少先队员授徽章。





授旗仪式结束后,广州碑林书法中队在校外辅导员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中队活动,在广州碑林景区现场拓印书法名家的碑文,感受那份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下一步,广州碑林书法中队将充分利用碑林景区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广州碑林的碑刻为模版开发校本课程,研习书法、拓碑、刻碑基础技艺,并参与白云山的公益书法活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返回主站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verd.
粤ICP备14041586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006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